@釣魚組

【SK】将错就错

赶上了?


傻白甜向


 


 


“大野君,你要睡了吗?”


大野智这会正对着电脑发呆,他看了眼手机屏幕顶端的时间,已经快0点30分了,说晚也不是太晚,但绝对已经不早了。对相当一部分人来说,这个时间他们都已经在被窝里酣酣大睡了。


他抬眼再看看电脑里正播放的当季电视剧,刚刚有十来分钟已经被他看漏了,如今上眼皮沉重地就快掉下来与下眼睑亲热一番。大野智揉揉眼睛,给那个人回了一条信息。


“嗯,有些困,我先睡了,你也早点。”他顿了下,又再动起手指补了一句,“晚安。”


看到那边也回了个“晚安”,大野智才放心地放下手机关了电脑躺去床上,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第二天大野智再找那个人的时候,明显感到了那个人对自己态度的微妙转变。


“和也,你今天有什么事吗?”


“嗯,有点。”


“忙什么呢?”


“没什么,就是自己的事。”


后面大野智再找他的时候,他就没回复了。说来说去也没说出个所以然,大野智心里觉着二宫有些莫名其妙的,但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从而无处对症下药。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两天之久,大野智心里实在是憋得难受。他追二宫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对方仍旧临危不乱,不为他所动。大野智原先学生时期好歹也算是学校里数一数二的帅哥,刚入大学颜值巅峰的时期几乎男女通吃,送上门来告白的女生数不胜数。大野智有谈过几个,可觉得她们都太任性,最后不欢而散。


他只好去找他的“专属树洞”樱井翔去说说这个心事。


 


 


樱井翔被手机铃声吵醒的时候,他从窗帘的缝隙里看到外面的天色灰度还很高,抓起这个扰他清梦的手机一看,才早上五点多。


“喂......你干嘛......”樱井翔皱皱眉头,“你知道我这边现在几点吗。”


“抱歉,我真的太着急就忘记你在美国了......”


“什么事那么急?”


“我......”


大野智迟迟不说下去,半晌的沉默让樱井翔以为大野智惹上了什么他处理不了的大麻烦,逼得他突然清醒,把被子都掀开了一半。


“我追不到和也......”


“喂!大清早天都还没完全亮你把我吵醒就给我说这个?”


樱井翔突然气就不打一处来,却又有半分好奇心听大野智说他的这个伤心事,便没再继续责怪他。


大野智捋了遍事情的来龙去脉,樱井翔让他把聊天记录发给他瞧瞧,大野智就把LINE截了屏给樱井翔发了过去。樱井翔看了几眼就猜到了二宫生气的点,还顺便嘲笑了大野智过低的情商。


“喂,我问你啊,你到底喜欢他哪儿啊,以前那么多人追你,你一个都看不上,这次怎么对这个男人这么死心塌地。”


“我想想......”大野智默了几秒钟,“说实话我也不知道,第一次在画廊看到他的时候就对他有好感了。人都说喜欢上一个人是要日月积累的,但是我喜欢他只要一瞬间。”


“你看,你们以前不都说我的思维和普通人类不同嘛,大概就是这样。”


“我是不是还要感谢你把我们的话记了这么久还拿出来活学活用啊。”樱井翔倒是被他逗乐了,忍不住嘲了他一句。


“其实我也没什么恋爱经历,不过我听说追求人的时候,要反着听他的话。”


“什么意思啊?”


“我猜他对你也不是完全没意思的吧。”樱井翔开始用他的学霸大脑进行冷静的分析。“他那天问你是不是要睡了,其实就是不想你现在就去睡,而是想让你多陪他一会吧?”


“啊......所以我去睡了其实就是冷落了他的意思吗。”


“嗯,孺子可教。”


大野智托着腮,恍然大悟。总之二宫说黑就是白,只要理解了就好办了,于是他马上付诸了行动,给二宫发了信息。


“和也,你现在还忙吗?”


过了十几分钟,二宫才回过来一条,“还好。”


“那我过会可以去找你吗。”


“不用了吧。”


大野智忍不住偷笑起来,略带猥琐的笑声在嗓子眼里呼之欲出。他赶紧洗个澡换了套干净衣服,蹦跶着跑去了二宫家。


二宫打开门的时候简直被吓呆了。大野智捧着一大束玫瑰花站在门口,满脸虔诚的模样。


“你怎么来了,我不是说了不用嘛。”二宫揉了揉鼻子,表情有些嫌弃“还弄了这么一大束花。”


“想你了就来看看你呗。”


“贫嘴。”


二宫从门旁的鞋柜里拿了双拖鞋摆在门口,丢下他转身进了屋。大野智进去关上门,把玫瑰花先置在墙角先换鞋,就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


“我家厨房的水管坏了,今天在修呢,所以不想让你过来的。”二宫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所以你过来真的一点事都没有?”


大野智拿着花也不知道往哪摆,就先摆在了客厅的茶几上,然后一屁股倒在柔软的皮质沙发里。


“编辑这几天被上面逼得不行,都是因为你拖稿这么久,弄得他也交不了差,我又要跟着遭殃。”二宫一个人蹲在厨房水池下面的柜子前,仿佛自言自语一般,完全没有注意到大野智已经走到了他身后。


“所以你生气了吗?”大野智也蹲了下来,离二宫只有几十公分的距离,二宫这才感到他脑后的空气中震动着的音波,伴着淡淡的玫瑰香气。


“没有啊,我有什么可生气的。”


“真的?”


“真的!”二宫转过来伸出双手对着大野智的肩膀一推,大野智没反应过来一屁股坐去了地板上,“走开啦,你蹲在这挡着灯光了。”


“搞不定的话请个人来修比较好吧。”大野智说得十分小心,等待着二宫的反应,但是他仍旧努力地在修水管,就像没听见自己说话似的。


“和也,今晚吃什么?”


“吃什么?你看我这都弄成这样了还怎么做饭。”


大野智拍拍裤子起来,看着面前蹲着的小小的身躯,心里酸了半分。


“和也,都45天了,我真的不行吗?”


二宫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摘了他的橡胶手套随意扔在了水池里,接着去倒了杯水,咕噜咕噜一口气就喝完了。


“你现在问我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啊......”


大野智走去他身后,肩膀轻轻圈过他的肩膀,嘴唇和鼻尖轻轻擦着二宫脖颈和耳朵,明显感觉到他的身体不自然地颤抖了几下。二宫的手扯着大野智的手要把他挣开,“你这是要干嘛,不害臊吗?”


“有什么害臊的。”大野智对着二宫的耳朵轻轻呢喃。“和也,你喜不喜欢我。”


“当然不......不喜欢......”


嘴上拒绝了他,但二宫居然听到大野智轻声笑了起来,鼻息打在他的脖子上,温热的让他有些不适应。


“你疯了吗,这哪里好笑了。”


“其实我是从我朋友那里听到的,说追求一个人,他说的话都是反话。”


二宫觉得大野智莫名其妙的,虽然这个理论不是完全不正确,但并非所有情况下都适用啊。


“你说你不生气,那为什么前两天晚上我说我睡了之后,第二天开始你就不理我了。”


二宫语塞。


大野智把二宫转了个半圈面向自己,才发现他眼神躲躲闪闪,脸颊已经通红了。


“你说你不喜欢我,那现在害羞个什么劲。”


“我......”二宫清清嗓子,眼珠不自然地四下转着。


“和也,到底喜不喜欢我,愿不愿意答应我,这是第一次这么认真的想和一个人在一起。”


大野智的眼神坚定的像把利剑,二宫根本无法正眼同他对视,怕被这道眼光把自己最后的一点防备心都削去,从此在大野智的世界里画地为牢。


“不喜欢。”二宫利索地挣开大野智的手,大步踱去了房间。大野智欣喜若狂地追着他去了,二宫被他这行为吓得就像换衣服时被人突然闯进的女孩子一样。“你跟来干嘛!”


他想想刚刚这个笨蛋说的话,怕是又被他当成反话了才这么屁颠屁颠的。


“我懂了。我喜欢你,我喜欢你行了吧......”


哪知道大野智却更加开心了,“我就说吧,和也你是喜欢我的!”他直接扑过来把二宫压在了床上,居然没有趁机动手动脚,就只抱着他感受这点得之不易的温存。


“你......你怎么不把这话反着听了......”


“因为这是我一直在等的答案啊。”


二宫起了玩心,“那我不喜欢你。”


大野智的头埋在二宫的肩窝,不停地小点着头,发出两声“嗯”。


 


 


二宫此时除了回搂他也想不出别的好法子了。唉,就这样吧,只是没想到自己珍藏许久的“喜欢”被大野智这么误打误撞地逼了出口,只好将错就错下去,试试看和他过一辈子了。


 


 


 


END.


 

节日快乐!!!

评论(10)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д;)追星已淡 随缘更文请见谅

wb:@菜一rin
◦大野智O 有团爱 sk死忠 可吃磁石
◦加藤成亮O 有团爱 双兔死忠

🌟以下为墙头
今市隆二🐔
藤ヶ谷太輔
喜矢武豊

© @釣魚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