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組

【SK】不要恋爱要结婚 01

将将将将!!!新坑来也!!!


不要问我怎么一吻定情还没写完就写新坑好么x

因为好难写哦最后

因为我就是任性啊嘻嘻


感觉文风似乎有些变了,是我错觉吗....


-------------------------------------------------




大野智整个人挺尸在他的皮质靠背转椅上,刚刚好能触到地面的脚轻轻地点着地面,椅子就跟着微微转起。

 

看似昂贵的领带勒得他快要喘不过气。其实这么说是夸张了些,只是因为大野智已经有几年没穿得这么正式过了,领带对他来说是个陌生物,身为一个成年男性,大野智到现在连打领带都不会。

 

本来之前过得挺快活的,为什么就被父亲硬调过来上班。小时候还想着以后能当上社长,等到真正坐在这里了,大野智又是千万个不愿意了。

 

大野智呆呆地看着天花板,前面是一排排的白色日光灯,刺得大野智的眼睛不得不闭上,远处看起来就像睡着了一样。

 

 

 

 

 

“部长...部长?”

 

大野智迷迷糊糊听到似乎旁边有人在说话。他咂咂嘴,并没有睁开眼。

 

“部长?大野部长!”

 

大野部长...意识到自己就是大野部长以后,大野智的背立刻从转椅靠背上弹了起来。刚刚好像一不小心又睡着了呢。

 

大野智透过眼前的一片模糊看向面前拿着一小沓文件站在他办公桌前面的人。

 

“啊.....是ni...是二宫啊。”

 

大野智接过二宫和也递过来的文件,刚翻了两面眉头就拧了起来。

 

“这是什么啊......”

 

“我们部门上个月的业绩统计。”

 

“哦...哦好。”

 

大野智抬眼看着二宫和也。现在已经可以看清他的面容了,和4年前一样还是完全没变吶。

 

“还有事吗?”

 

“啊......没了。”

 

二宫和也轻轻点了下头,转身回了自己的办公桌前。

 

 

 

 

 

“呐nino,我怎么觉得自从那个大野智来了以后,你都变得不对劲了?”

 

樱井翔和二宫和也正在惯例地进行天台上的偷懒。天台上的风有点寒冷,两个人各自捧着一杯热咖啡取暖,倚着栏杆,看着杯子上袅袅轻烟升起。

 

“你想知道?”

 

 

 

 

 

 

“噗......不是吧,原来你们还有这一出啊。”

 

樱井翔差点要喷出刚刚喝的一口咖啡。

 

“别笑......我现在对他,没那个感觉了。”

 

樱井翔有些意味深长地看着旁边有些低沉的二宫和也。什么都逃不过他的火眼金睛。

 

“真的,一点点都没了?有没有想过,去夺回你失去的东西。”

 

是啊。自己曾经的两年时光全部倾注在那个人身上了,当初对他那么好,可到最后他还是没有看自己一眼。

 

要不是因为咖啡是纸杯装的,二宫和也都想直接捏扁它。

 

樱井翔一口喝完了剩下的不多的咖啡,笑着轻拍了几下二宫和也的背。

 

“还有工作,先回去了。有想法记得和我说哦。”

 

离休息时间结束还有一小会。二宫和也转过身,胳膊撑在栏杆上,望向外面。风吹乱了二宫和也柔软的黑发,但是他却没有丝毫想去整理他的心情。

 

 

 

 

大野智好不容易熬完了今天,时间一到就收拾好东西准备赶紧回去了。心情大好地走在公司的走廊上,却被一个不认识的人叫住了。

 

“大野桑吗?”

 

大野智莫名其妙地回过头去,看到的是一个比他略高,长相英俊的男人。

 

后者向大野智走去,在不会令人讨厌的距离下停住。

 

“你好,我是销售二部的樱井翔。”

 

大野智并没有说话,只是更加疑惑地看着樱井翔。

 

“虽然有点唐突,不过能去喝一杯吗。”

 

反正接下来没什么事,直接回家也是继续躺在床上挺尸,大野智想了想就同意和去喝一杯了。

 

大野智不想这么早回去的一个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父母动不动就和他提结婚的事。

 

 

 

 

 

来到的是一个樱井翔常去的小酒吧,很清静,人不多,装潢很有讲究,形状各异的玻璃杯倒扣着摆在老板身后的架子上。昏黄的灯光很容易让人在这里卸下身心的防备,把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品酒上。

 

可能是被酒精些许麻醉了神经,大野智变得很健谈,樱井翔也发现到大野智喝了酒以后和平常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他逐渐对这个大野智起了兴趣。

 

“怎么突然被调到这来了?”

 

樱井翔对着灯光,轻轻地摇晃酒杯,看着杯中的液体微微发着光。

 

“我也不想的...但是家里非要让我结婚。还要,让我在结婚前出来工作一阵...就把我这么弄过来了。”

 

有些醉了,大野智说话开始有点含糊。

 

“大野桑为什么不想结婚?”

 

大野智把玻璃酒杯往桌上一放发出清脆的一响,手撑着圆圆的腮帮子看向樱井翔。

 

“那个女人啊,就是我结婚对象嗯....我根本就,不喜欢她啊,完全没有感觉。可是我爸妈单方面觉得她很适合我,就这么定下来了。”

 

“你没说过你不想结吗?”

 

大野智揉揉头发,嘴都撅了起来。

 

“之前有委婉地拒绝过...但是爸妈不松口,我咬咬牙想着结就结吧......”

 

樱井翔夸张地点了点头,拿起他的高脚杯轻轻嘬了一口。大野智还是一脸疲惫的样子撑在吧台上。

 

“智君,有个办法你要不要试试?”

 

“嗯,什么办法?”

 

“你和二宫和也认识,对吧。”

 

樱井翔并没有上挑尾音,以一个肯定句来向大野智确定这件事。

 

听到这个名字的大野智好像立刻就有了精神一样,坐得比刚刚更加直挺了。修长的手指捏上了高脚杯的下部,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杯子里的液体。

 

“对,大学学弟。”

 

“那就好办。既然你们认识的话......”

 

樱井翔故意卖了个关子没有说完。他放下酒杯,像熟识了很久的哥们一样,胳膊搭上了大野智的肩膀,把他稍微往自己这边拉了一点。

 

“带二宫回你家去,和你爸妈说你喜欢的是他,怎么样?”

 

樱井翔的语气听起来不像是认真的,大野智一下子挣开了樱井翔的胳膊,满脸的嫌弃。

 

“你在胡说什么啊。”

 

大野智喝了一口酒,樱井翔只是在旁边看着他现在这种略有尴尬的样子,笑得快合不拢嘴。然而樱井翔最后还是收住了笑意,一脸认真地看着大野智。

 

“不是开玩笑。反正只是应付一下你爸妈。之后目的达到了,你走你的阳关道,他走他的独木桥,从此分道扬镳。”

 

樱井翔看着大野智似乎还是不懂,继续对着他解释。

 

“把二宫带回家,说你其实喜欢的是他,非他不娶,不就行了。相信你爸妈应该还是会选择尊重你的选择的。”

 

“之后呢,这事情过去了以后呢。我怎么和二宫相处,我又怎么和我爸妈解释......”

 

“之后的之后再说!”

 

大野智瞪着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樱井翔,这种不着边际的办法除了他估计也没多少人能想出来了。

 

“好了我先回去了,智君你可以继续在这待一会,钱我付过了。”

 

樱井翔拿起搭在椅背上的外套,潇洒地离开了。

 

大野智的脑袋越来越不清楚了。虽然他觉得樱井翔这个馊主意不怎么样,但是比起让他和一个不喜欢的女人结婚过一辈子,他还是宁愿试试樱井翔的办法。

 

 

 

 

 

大野智第二天早早来到公司。早上挑了半天衣服,从他仅有的几套西装里挑了看起来最得体最帅气的一套。又不是去表白,干嘛弄得这么紧张兮兮的。

 

其实不就是表白来着。

 

大野智坐在办公桌前焦虑不安。二宫和也就坐在他前面一段距离的位置上,被前面许多人挡住的他,只露出了一点点猫得厉害的背。

 

大野智始终没有那个勇气站起来去找他,于是他就守株待兔,等着二宫和也自己来找他。

 

等到几乎望眼欲穿,二宫和也总算又拿着几张纸过来了。大野智不自觉地清清嗓子,调整了下坐姿,显得一本正经的样子。

 

二宫和也说的什么大野智几乎没有听到,他眼神呆滞地看着别的地方,满脑子里都是该怎么和二宫和也解释这件事。

 

“大野部长?你有在听吗?”

 

“嗯?哦...有在听。”

 

余光瞟到了二宫和也的白眼,大野智决定不能再犹豫下去了。二宫和也转身就要走的时候,大野智叫住了他。

 

“等一下!二....nino,下班的时候能等一下我吗,有事情和你说。”

 

二宫和也明显迟疑了一下,转转眼珠,还是答应了下来。

 

 

 

大野智今天居然不是第一个跑路的人。而是和二宫和也一直在办公室里坐到了其他人全部走光了。

 

大野智故意清了清嗓子让二宫和也听到。二宫和也脚一蹬,让自己的椅子向后滑了出来,让大野智可以看到他整个人。

 

“那个......”

 

“什么?”

 

“那个......我们俩,能交往吗?”

 

只有说这句话的时候,大野智才神情笃定地看向了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愣住了。可是大野智又明明看见了,之后他嘴角的微挑起的好看的弧线。




---------------------TBC-------------------------



埋了几个小伏笔x

聪明的你们一定会发现的对吗!!!


新坑好看么宝贝儿们(:3)


谢谢在评论里和我讨论剧情的小天使们-3-


    

评论(29)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д;)追星已淡 随缘更文请见谅

wb:@菜一rin
◦大野智O 有团爱 sk死忠 可吃磁石
◦加藤成亮O 有团爱 双兔死忠

🌟以下为墙头
今市隆二🐔
藤ヶ谷太輔
喜矢武豊

© @釣魚組 | Powered by LOFTER